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保龄球五人队际中国无奖牌 张玉红全能摘铜

2010年11月22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9时,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男女五人队际赛第二轮赛事在广州保龄球馆揭开战幕,结果中国男女组合均未获得该项目的奖牌。值得庆幸的是,在今天同时产生的个人全能赛奖牌中,中国女将张玉红以总分5131分为中国队再夺一铜。

根据赛制,广州亚运保龄球男女五人队际赛分两天两场进行,21日上午9时进行男子组第一场的比赛,下午14时30进行女子组第一场的比赛,22日上午9时则进行男子组第二场的比赛,下午14时30进行女子组第二场的比赛,比赛至晚间18时结束。五人队际赛结束的同时还将产生本届亚运会男女个人全能奖牌,个人全能成绩按个人赛、双人赛、三人赛和五人队际赛总分累计排次。

男子组比赛,中国男继续派出了张鹏、潘岳鸿、张轶佳、米忠礼和杜建超五人组合参赛,女队则继续派出了张玉红、杨穗玲、陈咚咚、孙红豆和许兰五人组合参赛。在昨天结束的首轮赛事中,中国男队组合以总成绩3190分暂列第六位,女队组合以3004分总成绩暂列第四位。

在今天上午率先结束的男子五人队际赛中,中国男队仅获得了3127分,总分仅为6317分,与奖牌无缘。该项目的金银铜牌分别被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组合夺得。与此同时,马来西亚选手廖健良以总分5448分摘得男子个人全能金牌,韩国选手包揽了男子个人全能的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杜建超,他以总分5179获得男子个人全能第15名。

女子五人队际赛,中国女队同样发挥不佳,仅获得了3107分,总分为6111分,同样与奖牌擦肩而过。该项目的金银铜牌分别被韩国、印尼和马来西亚组合夺得。与此同时,中国女将张玉红以总分5131分为中国队再夺一铜,金牌和银牌被两位韩国女将包揽。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9时,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最后一个项目男女精英赛首轮赛事将在广州保龄球馆开战。(大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