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3D试验性实拍 刘翔比赛中将有3D直播

2010年11月22日21:32三湘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21日,亚运3D试验性实拍电视节目在广州首次亮相,并首次通过3D电视技术播出了2场足球比赛的片花。22日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也将通过3D技术进行实拍。 据主办方介绍,在广州亚运会期间,一支由美国、韩国和中国数十名导演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制作团队,将对广州的部分赛事进行3D试验性实拍,并在亚运场所播放。

不过国内目前尚未实现电视台3D播出,观众还不能坐在家里享受3D电视。在亚运期间,3D互联网电视已进驻亚运城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花园酒店以及苏宁、国美等场所,广大市民若想亲身体验3D电视带来的全新体验,可在上述体验点领略3D亚运的风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