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会网球赛场传捷报 彭帅李喆双双成功晋级

2010年11月22日20:47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 迟昕欣)昨天,亚运会网球赛场上再传捷报,中国男女选手表现出色,在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的比赛中都有所斩获。其中,天津球员彭帅 李喆都为中国队取得好成绩做出了贡献。

中国男双上一次闯入亚运会决赛,还是在20年前的北京亚运会上。昨天上午的男双半决赛中,2号种子 公茂鑫/李喆在第二盘被率先破发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取得回破,最终以2比0(6比4和7比6)击败3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易楚寰/李欣翰。昨天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但配合得更为默契的公茂鑫/李喆坚持着必胜的信念,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今天他们将在决赛中与印度选手德瓦尔曼/辛格争冠。

彭帅在女单半决赛中对阵日本老将、头号种子伊达公子。在李娜没有参赛、张帅已被淘汰的情况下,彭帅肩负着为中国女网捍卫荣誉的重任。最终,与伊达公子苦战三盘之后,以2比1(7比6、3比6和6比2)获胜,顺利闯入决赛。

在此前的比赛中,天津联通队的女选手彭帅和张帅也表现出色,为中国队取得女团的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同时她们也为天津女子网球夺得了在亚运会上的首枚金牌,这是继20年前天津运动员刘树华在北京亚运会网球男子团体赛夺冠后,天津网球史上又一次亚运金牌的突破。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