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复旦小将获田径银牌 金源:亚运后回学校读书

2010年11月22日20:3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0.04秒,肉眼根本没法判别的差距,复旦小将 金源昨天在亚运女子3000米障碍的争夺中,以极其微弱的劣势,惜败给印度选手苏达·辛格。这也是复旦学生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昨天的比赛,小将金源采取跟随跑的战术,最后200米开始发力,追赶印度选手辛格,“直到跑过终点线,我一直都以为是自己领先她。”没有拿到冠军,金源赛后表示有点遗憾。

复旦大学体育教师杨峻是金源的教练,他带着弟子已经在国家队集训了4个月。“金源已经很优秀了。”尽管没有拿到冠军,他对弟子的表现依然很满意。

“我发现在很多国家,不少运动员都是一边读书一边训练的,大家能在广州聚在一起,很不容易。”亚运会结束之后,金源将回到复旦大学,“接下来就是回学校认真读书。”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