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徐东海:亚运闭幕式请林丹掌旗

2010年11月22日20:1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之战,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最终林丹技高一筹,成就全满贯,可喜可贺。亚运赛程过半,中国队金牌已斩获近150枚。若论金牌含金量,林丹的这块,分量不说最重,至少也名列前茅。

亚运会水平如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不可否认,真正具备顶尖水平的较量,并不多。羽球比赛,无疑是货真价实的世界级水准。而林丹和李宗伟会师决赛,又是名副其实的巅峰大战。林丹征服这块最后的领地,战绩已是前无古人,意义非比寻常。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场胜利,也不为过。

印尼名将陶菲克说,林丹是在跟随我的脚步。但昨晚,超级丹已经从跟随者,完成超越者。亚运会开幕式前,林丹就是中国代表团热门人选,不过,谦逊的林丹以身高没优势,低调回应。谁说旗手就要是高个子?在羽毛球这个项目上,林丹已经是一位真正的巨人。亚运闭幕式,请林丹掌旗,完全没问题。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