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赛事主体

2010年11月22日2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赛事主体、运作机制

(一)主办单位及职责:本次活动拟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云南省体育局、怒江州人民政府、云南省旅游局、云南电视台联合主办。

1、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中国怒江首届国际野水皮划艇竞速赛项目的报批和组织实施,包括赛制设定、邀请织参赛队、协调相关设备、设施等。

2、云南省体育局。会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负责赛事活动项目的报批和组织、联络省级相关部门等工作。

3、中共怒江州委、怒江州人民政府。为此次活动牵头单位,统筹活动的全过程及各项工作,以甲方名义与合作各方签订合作协议。

4、云南省旅游局。组织怒江旅游推介、指导怒江旅游形象宣传等。

5、云南电视台。负责活动的总体策划、宣传媒体的联络与协调、新闻发布会的承办以及颁奖晚会的策划和组织。

(二)运作方式、投资及来源:本次活动实行“政府主导,专业分工,社会参与,市场介入”的运作方式。资金来源采取以怒江州政府自筹为主,向上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申请补助一点、市场化运作筹集一点的方式解决。

今后,通过积极探索实践,赛事运作模式逐步向市场化、产业化方向过渡,探索一条体育、文化、旅游相结合的产业发展路径。

(三)组织机构:成立2010怒江傈僳“阔时”旅游文化节暨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组委会及工作机构;

顾 问:高 峰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ⅩⅩⅩ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主 任:段跃庆 中共怒江州委书记

ⅩⅩⅩ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常务副主任: 侯新华 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

杨 宁 云南省体育局局长

副主任:辛群英 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何池康 省旅游局副局长

ⅩⅩⅩ 省体育局副局长

赵树清 云南电视台台长

密秀芳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

久贵才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赛事执行主任:辛群英 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文化执行主任:密秀芳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

媒体执行主任:赵树清 云南电视台台长

成员:由主办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由密秀芳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若干工作机构,工作人员以怒江州为主从相关部门抽调。

2010怒江傈僳“阔时”旅游文化节暨

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筹备小组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