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邓道坤王伟东男子帆船摘银 海南将有额外奖励

字号:T|T

本报海口11月21日讯 (记者吴雅菁)广州亚运会男子帆船470级比赛今天下午在广东汕尾市举行了颁奖典礼。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高级体校了解到,除国家奖励外,我省正在研究如何对获奖选手 邓道坤王伟东进行奖励。

海南省帆船帆板队主教练马福来介绍,整个颁奖仪式隆重而简约,虽和金牌檫肩而过留下遗憾,我省选手登上领奖台后还是很高兴的。马福来说,此次我省选手没能打破我国24年未获该项目金牌的现状,不得不让他们再次反思。马福来同时表示:通过本届亚运会,让我们看到了不足,今后将加强小风天训练。

海南省文体厅负责人今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除国家奖励外,我省正在研究如何对我省获奖选手进行奖励。此外,海南省高级体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也肯定会给获奖选手及教练员奖励。另据了解,广州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全部结束后,我省选手将随国家队返回海口市帆船帆板基地进行短期冬训。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