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黄茜赢亚运关键对决 中国国象女团领跑积分榜

2010年11月22日19:09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21日电 (记者 韩成栋)今天下午,国际象棋女子团体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重庆棋手黄茜发挥出色,在中国队对阵孟加拉国队的比赛中赢下关键对决,帮助中国队艰难取胜。

昨日被印度队逼平之后,中国队的冲金之路遭遇波折,只能在剩余的比赛中全力争胜,才能重新赢得优势。今天面对孟加拉国队,中国队志在一胜。

不过,比赛进行得并非一帆风顺。在率先结束的两盘对决中,居文君被萨米玛·阿克特尔逼和, 赵雪则负于苏丹娜·希林。此时,中国队在大比分上处于落后局面,形势危急。

在随后结束的第三盘角逐中, 王瑜成功击败马苏达,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这样,比赛胜负的关键就落到黄茜与纳兹拉纳·汗的对局结果上。最终,黄茜不负众望,成功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以2.5∶1.5的比分赢得胜利。

本轮过后,中国队暂时以小分的优势占据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