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花游姐妹赛后“狼吞虎咽” 训练辛苦睡三小时

2010年11月22日19:05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现在只想休息,睡觉!”21日,在耐克媒体中心,看到熟悉的家乡记者,蒋文文蒋婷婷就不停在用成都话告诉我,她们太累了。原来这几天一天只睡三个钟头的她们是在获得亚运会花样游泳自由自选组合金牌之后,直接从佛山来到广州的,其间连饭都没有吃。“好饿喔,等我们先吃点东西哈。”亚运会比赛结束,拿到3枚金牌,蒋文文、蒋婷婷又恢复了平时活泼可爱的样子,尤其是饿了之后看到美食,完全不顾形象地一阵狼吞虎咽。

运动员村村长孔少琼介绍,为了运动员在村内有一个方便、温馨的环境,组委会在村内投入了1000多名公共服务保障人员,平均每天免费为运动员洗衣超过12万件。一位洗衣点的工作人员进一步补充道:“村内共设置了18个洗衣点,最快4个小时就可以把衣服洗好并交给运动员。现在不少运动员都成了我们的朋友。”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