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林丹做客腾讯引疯狂追捧 安保“失职”求合影

2010年11月22日19:01腾讯体育郁秀峰 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感谢对手助我更强大 水准下滑就将退役

林丹(微博 博客)做客《第一时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1月22日广州讯(特派记者郁秀峰、张楠) 要说广州亚运会上哪个运动员最火,林丹的人气绝对能排到前三。今天,刚刚夺得广州亚运羽毛球男单冠军的林丹来到腾讯《第一时间》做客,林丹尽显天王气质,所到之处都受到大量粉丝的追捧,而林丹也享受着超级大牌的待遇。

在林丹抵达之前,为避免引起混乱,演播室特地做好准备,安排让林丹从后门进入。就算是这样,安保人员也不敢有丝毫的放松,还是早早等在了后门,一方面是为了加强警备,避免可能产生的混乱,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满足小小的私心,希望能第一时间看到心中的偶像。

在约定的时间,林丹抵达现场。林丹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创造历史的优秀成绩是其中的一个方面,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外表够俊朗。格子衬衫、挽到小腿的牛仔裤、白色板鞋,再配上刻苦锻炼出的好身材,一走出车门,林丹就让人眼前一亮。

因为夺冠之后的时间安排非常紧张,林丹不肯浪费一点时间,下车之后就快步走向演播室。昨天晚上夺冠之后还要尿检、参加庆功会,凌晨5点才睡下,9点就要起床接着参加活动,林丹也很无奈:“昨晚根本不够睡,起来还要参加各种活动。”

节目完成之后,帮助维持现场秩序的安保人员都希望和林丹合影,而林丹似乎也已经知道该如何应对这种阵势,露出“大牌”的风范,快步向门口走去。不过,安保人员早有准备,在门口排成一排,堵住门口,于是林丹也只能满足了大家合影的要求。

合影之外,粉丝们的另一个要求就是林丹的签名。在林丹到来之前,安保人员都做好了准备:“出门左拐直走有个文具店,我在那儿买了个本子让林丹签名”,“我去买了亚运纪念版T恤”,“让林丹签在我的工作证上”。不过因为林丹做完节目马上就要走,要签名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落在了跟车记者身上。记者特地提到,“是这些安保人员帮忙维持秩序,才保证了林丹顺利完成节目”,于是林丹也一一满足了所有人的要求。

相关微博:

林丹

林丹你们爱我 我也爱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见证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与失败 在为我加油我还想打

2010-11-21 23:30:31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1/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2/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3/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4/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5/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6/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7/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8/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9/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10/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11/12
  • 组图:林丹做客腾讯第一时间 全力支持谢杏芳12/12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