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冬日那挑衅采访史冬鹏:刘翔可跑了13秒48!

2010年11月22日1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冬日那挑衅采访史冬鹏:刘翔可跑了13秒48!

史冬鹏(微博)预赛第二晋级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110米栏预赛第二小组比赛中,史冬鹏大失水准,仅仅跑出13秒89,获得小组第二。赛后,按照惯例大史直接来到采访区接受央视记者冬日那的采访。相比之前采访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时的语气,对于大史央视记者明显缺乏更多的鼓励。

视频:史冬鹏他人抢跑受影响 决赛将尽力发挥0'50''视频:史冬鹏他人抢跑受影响 决赛将尽力发挥

史冬鹏在第二组出场,第一枪科威特运动员抢跑,第二枪没有问题,但剩下6人节奏完全被打乱。史冬鹏起步不好,一下就落后甚多,途中跑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尽管大史一直在咬牙坚持,但他的身体看上去很沉,旁道的沙特阿拉伯选手一直压着大史在跑,最后他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完赛。

第一枪有人抢跑,是否影响到到你的第二次起跑?大史老实回应说:“有点影响到吧,感觉今天有一点紧,技术发挥不太好,成绩也不太好。”但简单的寒暄后,冬日那明显顶刘翔的态度便显现出来,“刘翔今天跑了13秒48!刘翔的成绩那么好,你今天发挥是不是不够理想……”

老实的大史显然对于这样具有“挑衅”的话语未在意,“看发挥吧,尽力就好。”史冬鹏本赛季最好成绩是13秒39,他也希望能够在决赛更进一步,“希望决赛带来最好成绩。”史冬鹏说道。(小龙女)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