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赛后直奔冬日那接受采访 称决赛跑13秒20

2010年11月22日1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赛后直奔冬日那接受采访 称决赛跑13秒20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赛前神情轻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18点20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预赛的争夺。本届亚运会上首次亮相的中国名将刘翔以13秒48领先率先撞线,轻松晋级决赛。

视频:刘翔轻松晋级 调侃天气和名次不重要1'35''视频:刘翔轻松晋级 调侃天气和名次不重要

由于领先第二名韩国选手朴泰硬三个身位,冲过终点线的刘翔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赛后调整。趁其他选手还在减速休整的时候,早已放松肌肉的刘翔微微弯腰双手扶住膝盖,大呼几口气后,便直接跑到采访区接受多年跟踪报道他的记者冬日那的采访。在谈到决赛目标时,刘翔惊爆自己的“野心”不只是夺得个人亚运会的三连冠,还要将成绩跑进本赛季最好的13秒20以内。

本届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将于11月24日上演。

(爱饺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