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朴泰桓入围亚运MVP 韩媒怕中国记者影响结果

2010年11月22日1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泰桓入围亚运MVP 韩媒怕中国记者影响结果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11月22日消息,亚运会还剩最后5天赛程,从22日到25日,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广州亚运会组委会、退役选手代表、媒体记者和三星电子领导组成的运营委员会将投票选手本届亚运会的最佳运动员(MVP)。

对此韩国媒体作出报道称:22日最佳运动员运营委员会发布了候选者的名单,游泳名将朴泰桓,还有中国泳将孙杨,韩国射击三冠王李大明等十名选手入选。而其中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3枚金牌共7块奖牌的朴泰桓最有希望获得最佳运动员,继多哈亚运会获得MVP后蝉联此殊荣。

亚运会“三星最佳运动员”奖项从1998年泰国曼谷亚运会开始设立,98年亚运会的最佳运动员由日本选手伊东浩司获得,02年釜山亚运会上由日本北岛康介获得,而朴泰桓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成为韩国首位获得此殊荣的选手。

韩国媒体认为,本次亚运会朴泰桓表现十分出色,最有可能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同时中国选手孙杨虽然在男子200,400自由泳比赛中输给了朴泰桓,但是1500米自由泳比赛他的表现近乎完美,因此他也是强有力的候选者,另外本届亚运会上独揽四金的中国选手唐奕和体操眭禄也不容小觑。

最后韩国媒体还表示,“这次参加投票的记者中,包括中国在内的中华圈的记者占了相当大的比例,所以恐怕会对投票的结果产生影响”。(fanfanl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