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主力:奥运我们会更强 失败磨灭不了信心

2010年11月22日1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亚运会女足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最终0-2不敌韩国队,与铜牌擦肩而过。而第四名也是女足征战亚运会上最差的战绩,但是赛后中国女足队员马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却给球迷一个承诺:奥运会预选赛时,我们会给球迷更多的惊喜,输给韩国的比赛,磨灭不了我们此前建立起来的信心。

对于刚开场的那个失球,马君则是耿耿于怀:“刚开场的时候,注意力不是很集中,对手抓住了我们稍微一点的放松,取得了进球。”而对于为什么两战韩国,在三四名决赛的发挥不是很好,马君表示可能是与日本队的大战消耗了太多的体能:“我们其实不轻敌,对日本队那场比赛全力以赴的去拼了,可能浪费了不少体力,虽然韩国和日本也打了120分钟,同样浪费了不少体能,但是我想韩国在体能分配上,可能比我们做得更好。此外,韩国队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也比我们做得好,而我们的注意力则有些不集中,尤其是开场的那个丢球。我对刚开场的丢球,表示有些遗憾。”

而亚运会也给马君等女足队员,收获了不小的信心:“其实这场比赛,也是我们成长经历中必须经历的过程,一支队伍从低谷往上走,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很顺利,肯定会有跌倒起伏的时候。我想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经验教训,但是不可能对我们上一场比赛(对阵日本)建立的信心有任何的打击。”

对于奥运会预选赛,马君充满的信心则更足:“离奥运会预选赛还有10个月,而我们在亚运会开始之前的短短3个月内的变化,已经很大了。在接下来的10个月里,我们肯定还会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提高,我相信(明年)9月份我们肯定会比现在高几个档次,去展示给球迷看。”而在这段话的最后,马君还特意加上了一个“肯定”,现场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似乎也预示着,女足的未来是美好的。(扎库米)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