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提前三小时出发热身 预赛成绩目标13秒70

2010年11月22日1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将于18点20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预赛争夺,万众瞩目的中国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也将首度登场亮相。

今天的广州迎来开赛一来的第一个个阴天,伴随大风天气温也降至开赛以来最低。下午3点钟,刘翔就与教练孙海平以及协助他康复的美国训练师艾比就出发前往奥体中心田径训练场。在3点45分师徒一行人到了训练场,刘翔的出现也引来大批观众驻足观看。来到训练场后,刘翔在艾比的辅助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韧带拉伸练习。

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孙海平透露,刘翔只要能跑出13秒70的成绩便足够进入后天举行的110米栏决赛。今晚,刘翔将在第一小组第四个出场,报名成绩为13秒40的他列所有参赛选手第一位,而同组的日本选手田野中辅则以13秒58排名第二。

(爱饺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