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C罗上演“雪豹”极速

2010年11月22日1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上演“雪豹”极速

近来调子绝佳的C罗继续着自己在西甲赛场上的进球“井喷”表演,在昨天皇马主场对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中,C罗上演了本赛季一个月之内的第二次帽子戏法,以15个进球继续笑傲西甲射手榜,而这场比赛中C罗穿上了印有其签名的新球靴CR Mercurial Vapor SuperFly II,C罗也正如球靴夺人眼球的雪豹纹外观一样成为了全场比赛瞩目的焦点。

CR Mercurial Vapor SuperFly II第一次在足球鞋上运用了耐克经典的印纹技术,让球鞋呈现出了强烈的视觉效果,而球鞋的轻盈质感以及出色的抓地和反应启动性能也是受到了C罗快速凌厉的风格特点的启发,为他量身定夺的一款战靴,而穿着新战靴的C罗也确如雪豹一般,在比赛中把闪电般的速度和犀利的把握战机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对于新鞋,C罗说也不赞绝口, “CR Mercurial Vapor SuperFly II能充分释放出我在球场上的特点,Safari印纹则充分表现出我的风格。这款球靴非常轻,而且具有快速反应性能,让我拥有了完成一场伟大比赛所需的一切条件。”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