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花团体中国再遭重创 爆冷负于日本无缘决赛

2010年11月22日1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由陈锦燕、乐慧林、施云和戴慧莉组成的中国女子花剑队在团体赛半决赛中,在领先5剑的情况下,最终以26-28惨遭日本队爆冷,无缘最后的决赛。

在女子花剑个人赛中,戴慧莉和陈锦燕组成的双保险成功晋级四强,陈锦燕赢得内战之后在决赛遭到韩国名将南贤喜横扫,3-15告负收获银牌。今天中午首先进行的是四分之一决赛,陈锦燕没有上场,而乐慧林、施云和戴慧莉三人还是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每一回合都各自取得5分,中国队兵不血刃的以45-7横扫印度队,成功进入四强。

在半决赛,中国队出人意料的雪藏了戴慧莉,第一轮,中国仅以8-7领先于日本队,第二回合第一剑乐慧林表现的相当完美,将优势扩大到14-9。第三剑陈锦燕表现的缩手缩脚,没有将优势扩大,反被日本追至只有两剑的劣势,第二回合结束,中国17-15领先。第三回合,施云再让对手缩短至只有一分,乐慧林在随后却突然状态下滑,被日本队频频进攻得手,中国队被日本队反超。最后一剑中国才将替补戴慧莉派上场,无奈手感欠热的她还是没能挽回局面,5-6输给今天状态相当惊人的池瑞花奈惠。中国队最终26-28遭到日本军团爆冷,无缘女子花剑的决赛。 (辛德勒)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