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公路自行车男子个人黄金宝夺冠 纪习涛名列17

2010年11月22日16: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公路自行车男子个人赛中,中国香港名将 黄金宝以4小时14分54秒18的成绩夺冠,日本的宫泽崇史获得银牌。中国选手邹镕禧摘得铜牌,他的队友纪习涛仅名列第17。

  男子公路个人赛被安排在广州市大学城内进行,选手们将在每圈20公里的赛道上骑行9圈,比赛总距离达到了180公里,是速度和耐力的比拼。

  在这个项目的角逐中,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韩国的张愠九、朴晟伯等人都有希望争夺金牌。特别是黄金宝,此前曾两获亚运冠军。这一次出现在决赛场中,也是立志卫冕。

  比赛开始后黄金宝、朴晟伯、宫泽崇史、邹镕禧都处在第一集团,他们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到最后冲刺阶段,黄金宝与朴晟伯展开激烈的争夺,两人几乎同时撞线,最终朴晟伯的成绩为4小时14分54秒17,黄金宝则是4小时14分54秒18,不过朴晟伯因为被判犯规,最终黄金宝获得冠军。

  中国选手邹镕禧以4小时14分54秒96夺得铜牌,纪习涛4小时14分58秒78位列第17。(华奥)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