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金球奖名单 > 正文

世纪大战群星璀璨 金球PK 教霸对决 裁判风云

2010年11月22日15:50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纪大战群星璀璨 金球PK 教霸对决 裁判风云

3:看裁判 这次会照顾谁

世纪大战临近,负责赛事组织的职业联盟会视此役为宣传推广的最佳平台,但西班牙足协有的只是紧张,除了安保措施外,历来口碑较差的裁判们,又将接受全世界几十亿双眼睛的监督与拷问。国家德比不好吹,历来如此。

上赛季足协安排了金哨梅胡托临场执法,但输赢两家都对其评价不高,赢家巴萨认为其对比赛掌握尺度过于宽松,皇马则抱怨本方平均每场被吹29次犯规,无法测量这种锱铢必较究竟对谁更有利,只能说制造场外混乱给双方都增添几分谈资,各自派系媒体对此势必展开激烈竞争,裁判每一次判罚都会被无限放大,反复被各家电视台和报纸详细斟酌,为第二回合较量埋足伏笔。

(Cuchu)

相关专题:

2010金球奖名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