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金球奖名单 > 正文

世纪大战群星璀璨 金球PK 教霸对决 裁判风云

2010年11月22日15:50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纪大战群星璀璨 金球PK 教霸对决 裁判风云

腾讯体育讯 世纪大战,齐集世界上最优秀的大牌球星,也囊括了最出色的个性教练、最富争议性的裁判悬疑。比赛进球未必量产,但话题永不干涸。

1:看球星 这里全世界最贵

上赛季弗洛伦蒂诺创纪录烧出2.59亿欧元用于扩军,今夏又斥资8100万拍续集,从C罗卡卡到厄齐尔迪马里亚,近几年欧洲足坛多位风云人物齐集穆里尼奥帐下,飞速拉近了皇马与巴萨的实力差距。

上赛季国家德比前,西班牙媒体统计了两队球员身价,双雄主力身价总和都超过了3亿欧元,巴萨甚至接近4亿。而所有球员加在一起,更是接近10亿。本赛季巴萨以比利亚取代伊布,两人身价相差不多,而皇马全面换血后,身价更是直逼巴萨,颇具权威性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标注的价码,巴萨以5.27亿欧元名列全欧第一,而皇马5.17亿紧随其后,这将是一场价值10.44亿欧元的巅峰PK。

世纪大战也是金球对决。从2005年迄今,欧洲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两大殊荣,从未离开过西甲的视野,小罗、卡纳瓦罗、卡卡、C罗和梅西,不是出自皇马巴萨便是而今效力西甲。卡卡虽在养伤,C罗与梅西的正面碰撞仍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为西甲冠军而血战,为世界第一头衔而拼争。

如此天文数字,舆论界都称之为“世界上最奢华的足球赛”。即便是荷兰对阵西班牙的世界杯决赛,也无法与世纪大战相提并论,也只有巴西阿根廷的全明星阵容碰撞才能相提并论,不过也必须是双方精英尽出,而不是如上周中一战那么有保留。

相关专题:

2010金球奖名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