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7环优势击败中华台北 决赛再演中韩大战

2010年11月22日1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续昨天女子团体射箭中国、中华台北、韩国、印度进入半决赛之后,今天的男团半决赛的对阵俨然是昨天的翻版,首场比赛由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过招,第二场由印度迎战韩国。最终中国、韩国赢下各自对手,将在决赛一决高低,射箭场又一次上演中韩大战。

中国队在预赛时排名第二,紧随韩国之后,在今天早些时候分别221:201、224:220战胜斯里兰卡和马来西亚,进军半决赛,从成绩上而言,可以看到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小队员的成绩越来越好。中华台北在预赛中的成绩第六,在八分之一淘汰赛中经过两个加时才赢下哈萨克斯坦,随后222:218将强敌日本淘汰出局。韩国队一路保持着大胜的态势,作为预赛中屡破记录的队伍,进军半决赛没有丝毫以外,值得至于的是破世界纪录的金优镇今年仅十八岁,将是今后世界箭坛的主要对手之一,印度队在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韩国与印度的这场半决赛必然是一场恶战。

首场中国队对中华台北队的半决赛,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中国队派出 陈文圆、戴小祥、邢宇三员小将出战,中华台北队的队员是郭振维、宋佳骏、田刚。第一组六支箭过后,中国队56:52暂时领先,第二组比赛进行得更加激烈,中国队第一轮射出8环、10环、10环,而中华台北队9环、8环、10环紧追比分。第二轮比赛中国队9环、9环、10环领先中华台北队的9环、9环、7环,两组过后,双方战成112:104中国队大比分领先。第三组比赛中国队打出57环的好成绩,中华台北队发挥失误打出一个8环,使得中华台北的成绩停在54环,最后一组比赛,中国三位小将顶住压力打出3个8环,两个9环,一个10环,中华台北队发挥出色打出总分56环,但由于之前差距太大追赶不及,中国队顺利以7环的优势进军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由韩国队对阵印度队,韩国队派出 林东贤、金优镇、吴真爀出战,印度队的队员是拉胡尔•班纳吉、曼加勒•辛格•钱皮亚、贾扬塔•塔克达尔。第一组六支箭过后,韩国队55:52暂时领先,第二组比赛进行得更加激烈,韩国队射出两个10环,而印度队也以4个9环紧追比分。两组过后,双方战成109:106。第三组比赛韩国队打出57环成绩,印度队打出55环,最后一组比赛,韩国队继续发挥出色打出3个10环,3个9环,而印度对打出55环,印度队总分为216环,韩国队顺利以222环的优势进军决赛。

至此,决赛队伍已经全部产生,决赛将再次上演中韩大战,中国队中最大的陈文圆今年也才22岁,可以说这支中国男队非常年轻,首次参赛就打进半决赛,可谓前途无量。决赛将于稍后进行,中国队将对金牌发起冲击(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