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博文迎娶美女球迷 直言她曾为我付出很多

2010年11月22日14:32体坛网吴湘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吴湘报道 “我能跟她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她为我付出了很多……”11月13日,北京国安队国脚黄博文与相爱相恋了五年的女友李倩(网上说的李甜甜是小名)在北京举行了婚礼,谈起自己与新娘子的故事,小黄饱含深情。

2005年,在朋友的介绍下,黄博文认识了刚刚考上大学的北京姑娘李倩。“那时候,她是我们(国安)的球迷,在一次活动中我们认识了。”没想到,年少离家的南方小伙黄博文,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大方端庄的北方姑娘。“我们俩爱的火花似乎一下子就点燃了,任凭谁也不能让她熄灭……”说起五年前的恋情,黄博文已经显得很平静。

因为年纪小,在获悉黄博文谈恋爱的消息后,国安队教练吕军率先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远在长沙的黄博文父母。“阿文,你才多大,就开始谈爱呀,不想踢球了?”父亲黄俊伟那时候几乎只要有空就给黄博文打电话。不过黄博文并没有作过多解释,只是表示:“没事,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自己的。”

经过教练和父母的努力,黄博文和李倩也约定了自己的恋情:趁年轻,都要先为自己的事业而努力。于是,黄博文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受到球迷的喜欢,并顺利入选了国家队。而李倩也在四年中圆满地拿到了本科文凭。看到俩人并没有因为谈恋爱影响踢球和学习,双方父母也默认了。

2008年12月,刚刚获得那个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新人奖的黄博文,第一次带着已经被双方家长认可的女朋友李倩回到了长沙。为了回避媒体,黄博文连带自己的心上人回老家看最敬爱的奶奶都没去,但却去了外地人来湖南必到的韶山。也就是在这一次回家的时候,黄博文第一次与李倩有了合影。

身为职业球员,因为平时要训练比赛,只有联赛结束后,才能获得短暂的假期,所以这次婚礼基本上都是新娘李倩和她的家人安排的,黄博文望着美丽的新娘,眼眶湿润的表示,“过去欠你的时间,将来我一定都补上,相信我。”“儿子大了,我们的任务也算完成了。要是他们愿意,等他们有了孩子,我们可是非常愿意帮他们带的……”已经跟儿子分别了十多年的母亲黄翠玲,说到黄博文结婚了,这样幸福地憧憬着。

(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