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蒋丞稷到访TCL亚运主题公园 体验快乐亚运

2010年11月22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蒋丞稷到访TCL亚运主题公园 体验快乐亚运

广州亚运会让我们看到了一颗颗超新星的诞生,在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的同时,也看到很多的体坛老将正用他们对国家的热爱和对体育的执着继续为中国体育事业无私奉献。今天TCL“快乐魔方”亚运主题公园就迎来了这样一位泳坛名将——连续获得两届亚运会游泳金牌的蒋丞稷。

这个曾经在中国游泳运动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运动员,这个见证了中国游泳项目20年巨变的泳坛名将,一出现在TCL“快乐魔方”亚运主题公园,便引起了参观人群的关注。在“泳迷”的簇拥下,蒋丞稷开始了TCL亚运主题公园的游览。一进入“快乐魔方”的蓝盒子,他就被TCL 3D互联网液晶电视的震撼效果所吸引,电视里正在播放中国男篮的比赛录像,3D电视的效果让参观者如临现场,大家仿佛与电视机里面的球迷一样,坐在看台上,齐声欢呼为中国男篮加油。蒋丞稷幽默的说道:“这个效果太逼真了,有了3D互联网电视,大家都可以不用去球场看比赛了,你们在抢球馆的生意啊!”

当蒋丞稷一行进入银色盒子——“TCL新视界”区域时,魔方与镜子营造出奇幻的未来空间让蒋丞稷连连称奇,这时在他们参观时园中高速摄影机捕捉的笑脸瞬间呈现。以体育为纽带、以科技为桥梁,此刻的TCL“快乐魔方”亚运主题公园如此和谐、如此快乐!当随行的记者问及他对本届广州亚运会的印象时,蒋丞稷说:“我曾经参加过两届亚运会,我觉得本届亚运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快乐,亚运会仿佛像是一场大Party,这种感觉在今天的TCL亚运主题公园显得尤为明显。”

在“快乐魔方”主题公园中,当与记者谈及近况时,蒋丞稷神秘地一笑,坦言自己现在正在从事中国游泳人才培养的工作,他很高兴在退役后还能为自己喜爱的游泳运动项目服务。

谈及本届亚运会中国游泳队的表现,蒋丞稷说:“本届亚运会90后年轻运动员给家带来了惊喜,让我们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充满了期待。近年来中国游泳运动水平逐年提高,这与国家强盛、游泳项目得到普及有很大关系。”他认为,本届亚运会可以说是中国游泳在男子项目上的全面爆发,不仅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打破了自1954年至今日本队14连冠的神话,同时以孙杨为代表的新人在泳坛迅速成长,并以自身的实力、顽强的毅力展示出一个“新人辈出、人才济济”的中国男子泳坛。亚运会是中考,明年上海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是大考。在奥运会的历史上,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还从来没有获得过金牌,蒋丞稷满怀期待的说:“这个历史有可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被改变,至少目前我们已看到中国游泳在奥运会男子项目上夺金的希望。”

同时他也不忘记鼓励本届亚运会状态不佳的张琳,他呼吁媒体和公众能够以更加宽容的心态和享受体育快乐的精神来看待比赛结果,在运动员取得成绩的时候能够给他们提醒,让他们保持冷静,在运动员失利的时候给予鼓励和支持,为运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他认为这次失利对于年轻的张琳也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期待他在明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重新崛起!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