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主帅曝麦蒂乃战术达人 救命杀招靠他献策

2010年11月22日13: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底特律活塞加时以115-110击败华盛顿奇才。赛后,活塞主教练约翰-库斯特透露,麦蒂在比赛中提出了1个战术,在第四节收获奇效。

理查德-汉密尔顿在加时赛砍下12分,帮助活塞力擒奇才。“我热爱比赛,我一直卖力打球,”汉密尔顿说,“当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准备好的。”

汉密尔顿在加时赛开始后连中5个跳投,让奇才难以招架。“理查德手很热,我们就要不断给他球,”库斯特说,“当他进入状态时,我们知道奇才有麻烦了。”

“理查德在加时赛中接管了比赛,这就是你希望老将们做的事情,”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

查理-维兰纽瓦此役贡献25分和11个篮板,第四节结束前的1次封盖和1次上篮,将比赛带入加时。“查理一直为球队提供帮助,他今天打得非常棒,”汉密尔顿说。

“我就是要赢,”维兰纽瓦说,“最后关头,理查德做了我们需要他做的事情。他一度陷入困境,很开心看到他找回状态。”

麦蒂今天替补出战18分钟,得到了4分2次助攻和2次盖帽,在比赛中还客串了教练。“麦蒂提出了1个战术,我们在第四节靠这个战术分别由威尔-拜纳姆和查理各投进1个关键三分。这就是团队的力量,球员们可以说出他们的意见。”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此役砍下19分和16次助攻,助攻创NBA生涯新高,但关键时刻2次失误让漂亮的数据打了水漂。“这场球我们打得不错,我们应该获得胜利,但我出现了2次关键失误,”阿里纳斯说。(硬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