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透露湖人本周签中锋 阿联前队友PK丹皮尔

2010年11月22日1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橘郡纪事报》记者杰纳斯-卡尔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透露,洛杉矶湖人将在本周完成中锋位置补血工作,签1位替补中锋解燃眉之急。

安德鲁-拜纳姆究竟什么时候重返赛场,现在仍无法确定。湖人主帅杰克逊之前将12月10日,设定为拜纳姆复出日,但拜纳姆至今还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替补中锋西奥-拉特利夫左膝接受手术,将至少休战4周到6周的时间。湖人的中锋位置急需援助,他们已经不能按兵不动了。杰克逊表示,湖人中锋位置的引援工作,预计将在本周内完成,他们将签1名替补中锋。

湖人寻找中锋援兵有2位候选人,埃里克-丹皮尔和杰克-沃斯库尔。湖人引进丹皮尔需要过合同关,湖人想找1位短工,但根据联盟的规定,球队直到赛季收尾阶段,才能为自由球员提供10天短约。湖人可以用非保障合同签丹皮尔,但丹皮尔是否愿意接受不得而知。

33岁的沃斯库尔在NBA打了9个赛季,效力过5支球队,在2007-08赛季与易建联共同为密尔沃基雄鹿打球,沃斯库尔上赛季没有征战NBA。虽然沃斯库尔NBA生涯场均3.4个篮板和0.4次盖帽的数据并不漂亮,但湖人方面认为沃斯库尔是1位积极的防守者和篮板手。(硬币)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