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国脚汪强:很难接受降级 渴望踢次世界杯

2010年11月22日11:37体坛网王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王宏报道 作为金德资历最老的国脚,汪强被标上了500万的转会费。他对下家还在斟酌,他也不认为去新的俱乐部就是解脱。

体坛:降级一刻你想到什么?

汪强:当时真的说不出是什么感受,其实以我们队的实力不应该降级。我从2004年开始进入金德一队,时间这么久了,从感情上很难接受降级的事实。

体坛:俱乐部告诉你们可以自己联系球队,这是一种解脱吗?

汪强:也不是吧,我觉得俱乐部这样做很正常。球队虽然降级了,但我们还要继续工作和生活,这个表演的平台没有了,我们也只好再去寻找下一个舞台。

体坛:你在微博里有对小队友们的祝福。

汪强:降级了,大家也要各奔东西了,在一起那么多年,有点离别的伤感。队里的小队员今年才上一队,就遭遇降级打击,这对他们的心理多少会有些阴影,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忘掉这些不快。

体坛:听说已经有四五支中超球队联系过你,你将如何选择?

汪强:我确实和一些俱乐部有过联系,但具体的情况还不方便透露。我选择球队,首先要看其环境是否适合我的发展,其次还要看对方引进我的诚意。

体坛:作为一名国脚,你今后的追求是什么?

汪强:我觉得,参加过几次集训,打过一两场无关紧要的比赛,这样还算不得真正意义上的国脚。真正的国脚,是要在国家队打上主力,参加过亚洲杯这样的重大比赛,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最好还能参加一次世界杯

(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