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冯潇霆曝赴欧传闻不去恒大 全北教练暴怒责问

2010年11月22日11: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报道 冯萧霆最近喜事不断,再过10天左右他就会当上父亲,而近日来自欧洲的邀请也接踵而至。先是来自希腊的两家著名俱乐部,最近是来自英超的富勒姆。不过,由于与全北现代还有两年合同在身,冯萧霆能否赴欧自己说了不算。

目前冯萧霆和前任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的合同到期,有多名经纪人主动和他联系,希望能和他签订代理合同。这期间,一个克罗地亚经纪人再次联系了希腊的两支球队:奥林匹亚科斯和帕纳辛奈科斯。目前,冯萧霆和全北现代还有两年的合同,因此,这名经纪人直接找到了全北现代俱乐部,并展开了商谈。而佩特里卡则为冯萧霆联系了英超富勒姆队。

不过,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并不愿意看到冯萧霆离开。平时他像父亲一样对待冯萧霆,很多队员都羡慕地把他称为崔康熙的儿子。冯萧霆说,主帅带着怒气问他,“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工作和生活?”崔康熙和冯萧霆一样,都是去年和全北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他不想中途出现变故。而冯萧霆则对崔康熙表态,“我也是才听说这件事,我也很喜欢和您一起工作。”

事实上,奥林匹亚科斯去年的时候就向冯萧霆发出了邀请,但当时希腊正值金融危机,他们开出的薪水比全北低了不少。而今年,由于全北和冯萧霆的工作合同中年薪是逐年递增的,如果希腊人开出去年的年薪,恐怕更难打动他。而且因为冯萧霆现在不是自由身,欧洲球队要到购买冯萧霆,必须向全北现代付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欧洲球队因为金融危机,在资金上这两年都不是很宽裕,他们是否有那么大的热情还是未知数。

冯萧霆考虑欧洲球队,主要以能否打上主力为基准。希腊的这两支球队已经紧盯了他两年,对他非常熟悉,如果他能转会,打上主力的可能性极大。但对于希腊联赛,他并不了解。富勒姆虽然来自英超,但对方都还缺少熟悉的过程。这几年中国球员在欧洲相当窘迫,因此离开已熟悉的韩国赛场去欧洲踢球,冯萧霆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和风险。

前段时间,外界传言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都希望冯萧霆能加盟,但他表示目前还没考虑返回中国赛场。在全北的这段时间,他感觉各方面都很稳定,俱乐部重视,主教练喜爱,队友关系亲密。“而且在踢球的风格上,我已经很适应了,也觉得适合我。”冯萧霆说。现在对于赴欧洲踢球,冯萧霆也不像以前那样急迫,而是非常从容,“也得看各方面是否合适,不能盲目做事。其实,如果可能,或者说以后有机会的话,我想到日本踢两年球。那里的联赛风格,我觉得比较适合我。”

(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