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男排1/4决赛 男排被剃个光头输得没脾气

2010年11月22日10:54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21日电 记者朱才威报道 0∶3!在21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排1/4决赛中,中国队被日本队“剃了光头”。在家门口无缘亚运会4强,周建安麾下的这支中国男排创下了亚运征战史上的最差战绩!赛后,队长 沈琼哭了,而热衷“亮剑精神”的主教练周建安则输得心服口服:“我们的确技不如人! ”

为什么差距这么大?主帅周建安回答的倒也爽快:“我们一直处于落后,进攻、拦网基本没有,球队失利没有任何客观原因可找。没有技术做支撑,谈什么都没用。 ”

中国男排为何急速下滑?周建安就此表示,“沈琼等老队员已逐渐淡出主力阵容,而年轻队员还不能承担重任。 ”

队员年轻难道就是队伍创下 “最差战绩”的原因?对此,周建安没有正面回答,“我们赛前喊出冲金、冲奖牌的口号并非空话,不论现在的成绩怎样,我始终对这支队伍有信心。年轻不是失败的借口,但我们必须接受现在的失败! ”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