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阿联酋王子夺双多向飞碟银牌 印度名将获冠军

2010年11月22日09:51新华网陈先锋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酋王子夺双多向飞碟银牌 印度名将获冠军

阿联酋王子射击场扬威

新华网增城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先锋)21日,阿联酋王子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夺得了男子双多向飞碟银牌,印度运动员龙詹·索迪摘金,而中国队员无缘奖牌。

21日,男子双多向飞碟个人决赛在广州飞碟中心打响。阿联酋王子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以138中在资格赛排名第三晋级个人决赛,龙詹·索迪以139中成绩排名第二进入决赛。

在个人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潘强发挥非常不稳定,仅以181中获得第五、莫俊杰180中排名第六。最后,发挥出色的龙詹·索迪以186中的总成绩夺得冠军,阿联酋王子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以182中赢得银牌。通过加赛,卡塔尔选手哈马德·阿里·马里淘汰了潘强等对手摘铜。

此外,阿联酋王子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还率领阿联酋队向男子双多向飞碟团体赛发起冲击,但由于整体实力不足,阿联酋只获得了第四名。而在资格赛中发挥稳定的中国队获得双多向飞碟男团冠军。

(新华网)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