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彭帅:向伊达公子学习顽强 全身就像散架一样

2010年11月22日08:5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和40岁的伊达公子比赛,最后累得直喘的却是24岁的彭帅。在昨日结束的网球女单半决赛中,彭帅耗时近3小时以2比1战胜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晋级决赛,赛后她直言体能到了极限,身体几乎散架。

“我觉得我们两个的体力都不行了,我现在全身上下就像散架了一样。”这场半决赛耗时近3个小时,彭帅最终2比1取胜,“比赛中我一直领先,但伊达公子给我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她是一个网球天才,是亚洲选手的榜样,我需要向她学习。”

这是彭帅首次打进亚运会女单决赛,不过她根本没时间庆祝,回到休息室后澡都没洗,便大口地吃起了方便面。明日的女单决赛中等待彭帅的是乌兹别克斯坦人阿曼姆拉多娃,后者2比1淘汰了米尔扎。对彭帅来说,决赛又将是一场苦战,阿曼姆拉多娃身高1.90米,是WTA现役球员中身材最高的。此前两人在2009年曾有过一次交手,彭帅2比1获胜。

男双比赛中, 公茂鑫/ 李喆2比0战胜中华台北的易楚寰/李欣翰,这是中国男网时隔20年再次打进亚运会决赛。公茂鑫/李喆决赛中将对阵印度组合德瓦尔曼/辛格。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