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迎娶女同事喜迎第二春 办公室恋情组新家

2010年11月22日08:13《足球》报康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康乔报道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都是喜糖的香味,当然,爱情并不仅仅是年轻球员们的专利,就在两个月之前,中国足坛一位年过半百的重要人物也和自己的爱侣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他不是别人,正是中国足协现任掌门人韦迪,也难怪,一些得到消息的朋友们也开玩笑说,希望中国足球也能因此沾一点喜气,能在接下来的一些大赛中与好运相伴。

据知情人称,韦迪之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也和前妻有过一个女儿。经过了离异后的一段单身生活后,韦迪在重竞技中心的繁忙工作中,和一位女同事建立起一段“办公室恋情”,这位同事姓李,后来韦迪去了足管中心,李女士去了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中心,目前她是该中心一位副处级的中层干部,她比韦迪小十多岁,人长得漂亮,业务能力也很强,经过多年相处了解,两个人渐渐走到了一起,并且在韦迪调到足协管理中心后,共同建立起了一个新的家庭。

虽然结婚是人生大事,但是考虑到足协工作的特殊性,韦迪还是对自己的结婚一事采取了保密的态度,两人只是低调地办完了结婚的手续,他也只是在小范围内接受了来自同事们的真诚祝福。从9月底两人结婚一直到现在,韦迪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工作方面,前段时间他患上了病毒性感冒,医生建议他不要吃太多的药,通过自身的抵抗力把病期熬过去。带着病体,韦迪去了常熟参加中超颁奖,并且和赞助商见面,还通过自己的老关系,为中超新拉来了一家和沃尔沃有关的企业山东临工,正式签约成为中超联赛新的赞助商,前几天,韦迪还现身亚运会赛场,在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的比赛现场,人们也在中国队的教练席上看到了韦迪的身影。

在我们对最近结婚的中国球员们给予祝福的时侯,也不能忘记了,要把祝福送给刚刚迎来人生第二春的中国足协掌门韦迪。如果没有记错,他应该是第一位在足管中心任期内结婚的足协掌门。

(足球-劲体育)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