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陈一冰不看好女友夺冠 自曝08奥运后想过退役

2010年11月22日06:13大洋网-广州日报白志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不看好女友夺冠 自曝08奥运后想过退役

陈一冰(微博 博客)与何雯娜(微博 博客)(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广州亚运会上,陈一冰不仅带领中国体操男队收获金牌,而且他与女朋友何雯娜的故事也被人们津津乐道。前天上午,比队伍晚回一天北京的陈一冰现身于广州的 李宁专营店,与此同时,何雯娜也开始了亚运会比赛,不过陈一冰并不看好女友的夺冠前景。

在谈到未来中国体操队的发展时,陈一冰说,“这次比赛,最主要的对手日本队一线队伍没有来,所以我们赢得比较轻松。”作为队长,陈一冰也承认责任更重了,“这次亚运会最大的快乐是团体得冠。”

“我问一下陈一冰,蹦床的比赛,你会去看何雯娜的比赛吗?”终于转入到自己“期待”的正题上,陈一冰也不由地笑了,“不会!因为大部队都已经回到北京了,我也要回去训练。”陈一冰现在可谓是事业和爱情都很顺利,他说,“我会和她一起全力以赴,最好是都能够为国家争取荣誉。”

不过有趣的是,陈一冰并不看好女朋友何雯娜夺冠,“她现在夺冠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无论是 黄珊汕还是娜娜,都是中国队的,所以她俩谁夺冠,也都属于是中国的。”

“我马上就27岁了,对于退役来讲,我觉得也是差不多。但我作为体操队队长,责任是越来越重,我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希望有更好的成绩。”他说自己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拿到团体金牌,因此两人的婚事肯定是放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了。

陈一冰还透露,事实上,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后确实想过退役,不过何雯娜还在训练,为了能跟娜娜有共同的生活,所以他又回来了。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