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冯潇霆拒西亚球队邀请 全北或成转会欧洲关键

2010年11月22日05: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是去欧洲,选择意甲的莱切和锡耶纳,英超的富勒姆,希腊甲级联赛双雄奥林匹亚科斯和帕纳辛纳科斯中的一支,还是留在韩国继续效力K联赛?冬季转会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冯潇霆已经面临着甜蜜的烦恼。而他的韩国经纪人,继续在接受者来自各个国家联赛的邀请,最新消息是又给他接受了一份来自西亚球队的邀请,不过冯潇霆本人已经在第一时间果断的拒绝了这支西亚球队。

其实尚在K联赛收官阶段,冯潇霆的韩国经纪人已经在运作转会西亚球会一事,众所周知,西亚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金额高,经纪人利润丰厚,许多球员会因为高薪的诱惑前往那些沙漠地区淘金,例如曾经效力AC米兰的巴西球星奥利维拉就在去年登陆阿联酋,他的转会费高达1500万欧元。冯潇霆虽然名气和实力尚未达到这个级别,但是以中国国脚和韩国联赛主力球员的身份如果能成功转会,韩国经纪人所获当然不菲,而冯潇霆本人也会获取高额报酬。

不过冯潇霆断然表示,“无论条件多么优厚,都不会去西亚。”虽然由于多次去西亚比赛,那里的生活环境和球队状况都并不陌生,但是,“去欧洲才是自己的梦想,虽然目前自己实力有限,去传闻中这些有接洽的哪支球队更合适,一方面要看人家选择,一方面也要掂量自己的实力,况且目前韩国联赛也已经很熟悉了,韩国的俱乐部实力也并不差,教练也很器重自己,这些都让人面临着艰难的选择。”

“不过,不可能什么都从赚钱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职业规划还是很重要的,至于经纪人的想法?”冯潇霆开起了自己经纪人的玩笑,“他就想把我转出去,转会才能让他有钱赚,去哪里并不重要,要是钱多,他都能把我弄到火星上去。”

事实上,冯潇霆转会的目标如此众多,其实都是经纪人在幕后竞争的结果。目前冯潇霆在韩国的经纪人,有一个经纪团队,这个团队要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当然要把冯潇霆控制在自己的势力范围之内,如果去了欧洲,那么不但鞭长莫及,欧洲经纪人的通天手段,也是他们所不能抗衡的,或者会面临失去冯潇霆这棵摇钱树的危险。

而冯潇霆在全北的外籍队友,他们的经纪人都亲眼目睹了这名国足主力中卫的实力,足以在欧洲一些中小俱乐部站稳脚跟,当然希望能把他转到欧洲去,进入他们的势力范围,就可以真正的签下冯潇霆,所以,无论是意甲还是英超,甚至希腊双雄,都是他们在背后运作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的一些经纪人团队,也在竞相争取冯潇霆成为自己的旗下的王牌,前段时间国内足坛盛传的广州恒大欲引进冯潇霆,就是他们制造出来的新闻,不过在这几股势力的竞争中,国内经纪人的希望最小。

至于冯潇霆本人,目前除了正式表态拒绝了西亚球队的邀请之外,更多的是在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规划,转会的事情或将委托他的亲友代为打理。

另据悉,无论转会哪里,最终由哪个经纪人团队操作,都要面对韩国全北这一关。2010年初冯潇霆刚刚和全北签订了效力三年的合同,主帅崔康熙很重视冯潇霆,曾明确表示不肯放人。如果真的要转会欧洲,冯潇霆的个人意愿,恐怕要屈从于双方的协调,以及最终转会费的金额,这一关才是最为难过。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