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蒋氏姊妹收获第三金 晏紫/彭帅遭淘汰别亚运

2010年11月22日05:02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广州亚运会赛程过半,参赛的四川选手再传捷报。四川花游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领衔中国花游队获得了花样游泳组合项目决赛的金牌,这也是她们本届亚运会的第三金。

花游组合是本届亚运会花样游泳的最后一个项目,已经夺得双人和集体两个冠军的蒋文文、蒋婷婷克服了连续出赛的疲劳,带领众姐妹们以97.125,领先第二名日本队3.125分的好成绩夺得这项冠军。三次出赛,三个冠军,中国花游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亚洲花游的霸主地位。蒋文文和蒋婷婷也继川籍龙舟健儿刘佳、彭春之后,获得亚运三金王的殊荣。

晏紫彭帅组合在半决赛中遭遇了中华台北组合张凯贞谢淑薇的强力阻击,最终以1:2的比分遗憾地告别了亚运赛场。告别亚运赛场的还有四川剑客黎国介,在男子重剑团体比赛中,中国男子重剑队以40:45败在了哈萨克斯坦队的剑下,黎国介以一枚铜牌结束了自己的亚运会之旅。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