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射箭女团憾负 教练:赢韩国是迟早的事

2010年11月22日05:02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女子团体射箭比赛中,中国队在四组对决中与对手打成220环,加赛一轮再度战平,再加赛一轮后,中国二号位选手张云录失手只射出7环,最后中国队以3环之差不敌韩国队,再度让女子射箭女子团体赛冠军旁落。赛后,中国射箭队教练田玉林表示: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赢韩国是迟早的事情。

他认为:“作为年轻选手,她们的发挥已经不错了。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我的心里还是很平静的,因为我们打出了自己水平和气势。如果以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赢韩国队是迟早的事情。”

对于张云录在最后一轮打出失常的7环,田玉林说:“年轻选手出现这样的问题也很正常,主要是加赛后,身体疲劳了。”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田玉林表示:“个人赛,我们会努力,相信会越打越好。通过团体赛,下一步我们发展的方向就明确了。”

关于中韩的差距,田玉林说:“有差距,但是如果我们发挥得好,胜负也就是在毫厘之间。”

本次参赛的中国选手程明、张云录和祝珊珊都属于年轻选手,只有张云录在去年的亚锦赛上获得过第二名的好成绩。与年轻的中国队相比,韩国队的一号位朱贤贞和三号位尹玉姬都是北京奥运会女子团体赛冠军成员。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