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带伤作战夺广州亚运首金 谭雪洒泪与老公击掌

2010年11月22日03:4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晚,带伤作战的谭雪终于拿到本届亚运会的首金。赛后,哭红眼睛的谭雪与老公 王敬之击掌相庆。

谭雪昨天为中国队拿到22分,最后一组比赛也是她压阵。当为中国队拿到最后一分艰难夺冠时,激动的谭雪躺在剑道地板上,双手握拳、双脚朝天,不断呐喊释放激情。当看到队友上来庆祝时,谭雪才脱下头盔与三名队友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激动、解脱,更多的是喜悦,她流下了热泪。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谭雪不时用手拭去脸上的泪水。王敬之第一时间过来找谭雪,夫妻想见,两人相视而笑,并击掌庆祝夺金。赛后,谭雪透露自己是带伤上阵:“我现在腿伤还没好,每次比赛都得缠上厚厚的绷带。女子佩剑个人金牌没拿到,敬之男子佩剑也没拿到金牌,我自然要拼得这块金牌。”

谭雪说:“今天的比赛赢得很艰难,中间落后比较多,只有狠狠顶了。个人赛失利后,就想要在团体赛里多努力。出场的时候没想太多,就是一剑一剑地去拼,拼出了机会。”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