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女排顺风顺水横扫连胜 90后小将惊艳摘得分王

2010年11月22日03:00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战胜了韩国队之后,中国女排在对阵小组赛实力较弱的蒙古女排时顺风顺水,有两局都没让对手得分上双(25比9,25比13,25比8)。小将杨捷独得14分为本场比赛得分王。

本场比赛老将 李娟休息,90后小将杨捷顶上。中国队25比9轻松拿下首局。随后 张磊替下周苏红,第三局则是全部替补阵容出战,依然不费吹灰之力取胜。赛后首次首发的杨捷自评,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还需要提高,缺乏绝对的实力。

由于日本队并未派出一线阵容出征亚运会,因此韩国队和泰国队是中国女排卫冕之路上最大的绊脚石。下一场比赛无论输赢,中国队都已经进入8强,但一场胜利无疑更能增大夺冠的信心。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