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大师赛第2日赛程:小德激战伯蒂奇 纳豆压轴

2010年11月22日0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0年ATP伦敦大师杯今日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同样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两场双打比赛,德约科维奇和伯蒂奇的激情较量将率先登场,而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则将和美国大炮罗迪克上演今日的压轴大战。

第一场:布帕蒂/米尔尼VS库伯特/马拉奇(北京时间20点15分)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VS伯蒂奇(不早于北京时间22点)

德约科维奇在经历了风光的亚洲赛季之后状态有所滑落,巴塞尔站卫冕失败,随后的巴黎大师赛又在第三轮就输给了法国人罗德拉,目前他能否保住年终第三的位置依然存在一定疑问;而温网亚军伯蒂奇最近的状态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亚洲赛季的总成绩为可怜的1胜4负,他也是本次伦敦大师杯夺冠赔率最低的选手。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德约科维奇3胜1负占据优势,硬地上塞尔维亚人则是三战全胜,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戴维斯杯中,当时德约科维奇苦战四盘以3比1获胜。

第三场:内斯特/泽蒙季奇VS莫得/诺曼(不早于北京时间02点15分)

第四场:纳达尔VS罗迪克(不早于北京时间4点)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因为肩膀的伤势缺席了一周前的巴黎大师赛,不过这并没有妨碍他本次伦敦的征程,大师杯对于纳达尔来说是目前他唯一欠缺的重大荣誉,可以想象已经提前锁定年终第一宝座的他毫无疑问会在今年的比赛中全力以赴。罗迪克本赛季的状态尽管一度出现明显的起伏,世界排名跌落出了前十的行列,不过美网之后他的成绩还是颇为不俗,巴塞尔站四强,巴黎大师赛八强,一系列稳定的成绩让他连续第八年获得了年终大师杯的资格。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8次交锋,纳达尔5胜3负略占优势,不过在硬地上西班牙人反而以2胜3负落后,可以看出美国大炮在自己最擅长的场地类型上还是具备了挑落当今头号选手的实力,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