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尼特斯:国米全队很团结 草皮太烂导致输球

2010年11月22日0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尼特斯:国米全队很团结 草皮太烂导致输球

对于这支球队贝尼特斯还有驾驭能力吗

腾讯体育讯 负于切沃之后,国际米兰已经联赛两连败。落后榜首的AC米兰也高达9分之多,现在球队已经陷入几年最差的局面。赛后,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接受了采访。虽然输了球,但是在媒体眼中帅位已经摇摇欲坠的贝尼特斯并没有承认自己和球队的错误。反而认为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体现了很好的精神状态。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进攻乏力,防守也过于急躁。对于实力本不强的切沃,国米却陷入了全面的被动。对于输球,贝尼特斯却觉得非常正常。他认为自己的球队已经在比赛中尽心尽力,而输球只是运气不佳:“我们的确输了这场比赛,很明显没人会因为输球而感到高兴。但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了积极的一面,在下半场的时候我的球队在努力的为胜利而拼搏。我们也制造了两个进球机会。我们一直以积极和努力的心态完成了全场比赛。不过对方球场的草皮状况实在太烂了。全队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我们完全像一支团队那样去战斗。”

联赛两连败的国际米兰已经落后榜首位置的AC米兰9分之多,这对于这支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球队来说是无法想象的。但是贝尼特斯还是认为球队的表现属于正常,输球只是伤病过多造成:“我们并没有表现得不正常,我们一直在正常的进行一贯的工作。在每场比赛结束后,我们都会对比赛数据进行分析找到自己的缺点,我们是一个专业的团队。的确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但是这也是团队中太多人受伤造成的。我们每个人都渴望胜利和冠军,这一切都将会过去。”

而关于本场比赛的细节,贝尼特斯更是感到满意,他认为年轻队员将在本场比赛中成长。贝尼特斯说:“赛后我像往常一样和布兰卡、奥西里奥已经卡博尼会谈。我们认为这支队伍应该赢下这场比赛。今天年轻队员们表现得都非常不错,他们让我知道了在许多队员受伤后他们依旧能够给球队做出贡献。”

虽然赛前莫拉蒂曾经表示过即使球队负于切沃也不会炒掉贝尼特斯,但是输球后所有的媒体还是认为贝大师的帅位不稳。对于自己现在的处境,贝尼特斯认为这正是自己的挑战:“我是一名职业教练,现在的情况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也曾经发生过。对于这些,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不停的努力工作。”

比赛中,埃托奥与切沃后卫塞萨尔发生了争执。埃托奥甚至学齐祖对马特拉齐那样用头顶了塞萨尔,但是埃托奥却躲过了红牌。对于这个瞬间,贝尼特斯力挺自己的弟子,他认为裁判没有做出判罚就意外着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的确看到了埃托奥袭击了对方,这确实是一个不正确的行为。但是要知道场上有4名裁判盯着。他们都没有判罚红牌,那可能意味着什么都没有发生。”

(林玄)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