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郑达莱成亚运哭鼻子女王 夺冠发“爱的表白”

2010年11月22日02:25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评选本届广州亚运会“哭鼻子女王”,那么夺得亚运会200米蛙泳金牌的韩国游泳运动员郑达莱应该是首当其冲。这位年仅19岁的韩国美女运动员在夺冠之后痛哭不止,接受采访又答非所问的一系列“无厘头”的可爱表现,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并被韩国民众选为本届亚运会“最可爱的明星”。有网友找出她在参加北京奥运蛙泳200米预赛失利后遗憾且搞怪的表情,并称之为“性格最为可爱的实力美女”。

然而,郑达莱在夺冠之后,更引人关注的是她发表“爱的表白”。赛后,郑达莱被问到夺冠后先想到谁,她毫不犹豫地回答:“父母和教练,还有东炫!”当记者们正为谁是“东炫”而面面相觑的时候,她却大胆而直率地说:“东炫是我喜欢的人”。

原来“东炫”是郑达莱在韩国国家队预备队训练时认识的、韩国拳击轻量级选手成东炫。虽然郑达莱和成东炫在训练时早就相识,并且互有好感,但她一直都没有向对方表白。这次郑达莱借着发表夺冠感言,首先勇敢地作了“爱的表白”。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