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会摔跤首日伊朗两金 黎淑金为中国摘得铜

2010年11月22日01:53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昨日,广州亚运会摔跤比赛开战,在首日三个级别的争夺中,中国队只拿到一枚铜牌,来自江西的黎淑金在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伊朗队在首日摘得两金,日本队拿到一枚金牌。

黎淑金曾在2009年全运会上获得古典式55公斤级的金牌。在昨天的比赛中,他首轮以3比1击败印度的库马尔进入八强,可惜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 3输给吉尔吉斯斯坦的若尔丘别科夫。复活赛第一轮他以3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哈菲佐夫,这让他赢得争夺铜牌的机会。在铜牌争夺战中,黎淑金以3比0战胜伊拉克的赛义迪拿到铜牌。

谢振代表中国参加古典式60公斤级的比赛,他在首轮以3比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的别伊沙利耶夫,四分之一决赛中则以0比3不敌伊朗的努鲁齐。复活赛首轮,谢振以1比3输给日本的松本隆太郎,这让他无缘冲击奖牌。努鲁齐夺取该级别的冠军,他在决赛中以3比1战胜韩国的郑智铉。

在古典式66公斤级中,中国队派出23岁的郑攀,可是他首轮就以0比3不敌日本的藤村功被淘汰。这一级别的决赛中,伊朗的瓦利以3比1战胜哈萨克斯坦的巴亚赫梅托夫赢得冠军,巴亚赫梅托夫屈居亚军。

(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