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舞女曝枪手新星性丑闻 战蓝军前开房提神(图)

2010年11月22日0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来自《世界新闻报》的消息称,一位名为杰西卡-延森的钢管舞女曝出她与阿森纳小将威尔谢尔的性丑闻。令人惊讶的是,在阿森纳与切尔西的大战前一晚,威尔谢尔还和这名舞女共度春宵,而第二天枪手便0比2不敌蓝军。

自古英雄出少年,三狮军团的未来之星威尔谢尔不仅仅在球场上诠释了这句话,在性丑闻方面,他也很好的接过了前辈特里、阿什利-科尔以及鲁尼的接力棒。两天前《太阳报》便曝出猛料,称威尔谢尔正与一位名为杰西卡-延森偷情,而且已达数月之久。据悉,杰西卡是一名夜总会的钢管舞女,而英媒对其职业的解释是“lap-dancer”,依靠扭动身体来诱惑男性的舞女郎。当然,杰西卡有他的资本,一头金发长垂,再配上洁白如玉的肌肤以及丰满的胸部,也难怪威尔谢尔会抵受不住诱惑。

《太阳报》称,威尔谢尔与杰西卡的“奸情”开始于三个月前,那是在阿森纳6-0狂胜布莱克浦的比赛之后,威尔谢尔伙同朋友来到了一家名为“玛雅”的夜总会庆祝大胜。在该夜总会的VIP包厢内,威尔谢尔第一次见到了杰西卡,并且一见倾心。这些都是杰西卡的密友向《太阳报》透露的,她说:“杰西卡最开始觉得威尔谢尔很幽默,这是深深吸引她的地方,并且在夜总会散场后,情投意合的两人便一起回了家。”

虽然威尔谢尔一再提醒杰西卡要保密二人的关系,但无孔不入的媒体还是抓住了阿森纳小将的把柄,《太阳报》曝光了一条两人的情色短信,当时威尔谢尔刚刚从贝尔格莱德归来(欧冠),一下飞机,他就急匆匆的驾车13英里来到酒店内,并立刻发短信给杰西卡,内容是:“赶快来我的酒店,宝贝,哦,记得带上一些安全套。”

终于,纸包不住火,威尔谢尔与杰西卡的私情被他相恋三年的女友劳伦-尼尔,但当劳伦的朋友去质问杰西卡时,却遭到后者的一概否认。而今日,《世界新闻报》发布了一篇杰西卡的专访,这名舞女直言,之所以否认二人的偷情关系都是受威尔谢尔的指使。

“当我接到劳伦朋友短信的谩骂时,我立刻打给杰克(威尔谢尔),他说就矢口否认行了,因此我坚决否认了两个星期。后来我发短信问绯闻是否已经消失,他说‘差不多了’。当时是10月底,在那之后,我再没有接到他的信息,我对结局感到失望,只能在这里祝他好运。我觉得对不起劳伦,他们的关系都是靠谎话维系的。”杰西卡对记者说道。

除此之外,杰西卡还透露在本赛季阿森纳与切尔西首场交锋的前一晚,威尔谢尔竟在阿森纳下榻的酒店里先来了场“大战”预热,结果那场比赛枪手两球完败,威尔谢尔也在第81分钟被换下。“那是我最爱的一夜,非常有趣,因此很有乐趣。你可能会想象跟一个顶级球员这么做,但实际上我根本没想过他是个球员。”杰西卡说道。

(大熊)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