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拉齐奥1-1 帕奇尼帽子戏法桑普绝杀

2010年11月22日0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全面展开。在其中5场交锋中,拉齐奥被帕尔玛1比1逼平,桑普多利亚3比2击败莱切,此外卡塔尼亚、卡利亚里和巴勒莫也都分别取胜。

卡塔尼亚1-0巴里

卡塔尼亚是意甲著名的主场龙,之前6个主场他们保持不败。面对积分垫底的巴里,卡塔尼亚赛前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第79分钟,马克西-洛佩斯被红牌罚下。第82分钟,拉马任意球传中,特尔里奇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卡塔尼亚1比0击败巴里。

布雷西亚1-2卡利亚里

布雷西亚之前已经8轮不胜,堕入降级区。面对同样状态不佳的卡利亚里,布雷西亚开场后占据一定优势。比赛的第19分钟,卡拉乔洛突入禁区被比昂迪尼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拉乔洛亲自操刀主罚,他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布雷西亚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63分钟,科苏快速分球,马特里禁区左侧的射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2分钟,孔蒂直接任意球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2比1逆转击败布雷西亚。

莱切2-3桑普多利亚

莱切最近4轮只取得1平3负的成绩,面对实力强大的桑普多利亚,小辣椒踢得比较艰苦。第8分钟,帕齐尼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客场领先莱切。第39分钟,格罗斯穆勒禁区内侵犯马里伦戈,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帕齐尼主罚命中球门左上角,桑普多利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切万顿犯规被红牌罚下,但随后少一人的莱切却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第72分钟,吉亚科马奇快速送出直传,迪米凯莱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莱切将比分扳成1比2。第83分钟,贝托拉齐角球传中,迪亚穆特尼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莱切将比分扳成2比2平。但在第88分钟,德塞纳送出直传,帕齐尼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桑普多利亚3比2击败莱切。

切塞纳1-2巴勒莫

切塞纳最近9轮仅仅取得1胜,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面对实力强大的巴勒莫,他们在主场踢得相当顽强。第11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伊利西奇中路抢点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1比0客场领先切塞纳。第24分钟,日本球员长友佑都边路送出传中,博格达尼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切塞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1分钟,米科利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巴勒莫2比1击败切塞纳。

帕尔马1-1拉齐奥

拉齐奥上轮击败那不勒斯,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面对取得两连胜的帕尔马,拉齐奥在客场依然稍占上风。第23分钟,安杰洛边路传中,克雷斯波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帕尔玛1比0领先拉齐奥。第45分钟,萨拉特角球传中,弗洛卡里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那不勒斯4-1博洛尼亚

那不勒斯虽然上轮负于拉齐奥,但依然排名积分榜第三位。面对近况不错的博洛尼亚,那不勒斯开场后占据优势。第2分钟,拉维奇角球传中,马乔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36分钟,卡瓦尼边路传中,哈姆西克在禁区左侧攻门命中右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8分钟,帕齐恩扎送出直传,哈姆西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分变成了3比0。第68分钟,鲁宾边路传中,梅吉奥里尼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3。第74分钟,卡瓦尼接应索萨传球后射门命中,那不勒斯最终4比1击败博洛尼亚,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Ben)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