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独家:刘翔父母亲抵广州助阵 透露飞人心态好

2010年11月22日00:1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父母已经到广州为儿子助威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父母已经到广州为儿子助威

腾讯体育11月21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11月22日晚,刘翔将迎来亚运会110米栏的预赛。比赛在即,刘翔父母也于今天下午飞抵广州,并且将于明天前往赛场为刘翔加油助威。

“就在国内嘛,所以就过来看看,为翔翔加加油……”对于此次到来,刘翔父母用最质朴的言语表达出了对儿子刘翔的那份感情。“我们来了,刘翔也很开心,我们刚到酒店,他电话就打过来了,电话中听得出来,他很高兴。他也跟我们说,让我们注意安全,别为他担心,他一切都很好,他会在这次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刘翔父母表示,这次他们会在广州多待几天,会去现场看完刘翔24日晚的决赛,希望在赛场上再次看到刘翔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由于刘翔住在亚运村,无法出来,因此不能和父母及时见面。“呵呵,我很想他,没办法的事情,也习惯了……”刘翔妈妈表示,“明天的预赛,去现场,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办法和他碰碰头。”

此外,刘翔爸爸还透露,从最近一段时间与刘翔的沟通中,他觉得刘翔现在的心态很好,“不管是他在上海训练时,回家和我们聊天,还是他在外面跟我们打电话沟通时,我觉得,刘翔现在的心态已经调整得很好了,在心态方面,接近于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的那种心态……”刘翔父亲对腾讯体育表示:“也就是最近一两个月的事情,跟此前完全不一样,之前总觉得他有点闷闷不乐。”对于这种变化,刘翔父母认为,可能是刘翔现在可以系统训练了,顶过了受伤那段最艰难的时间。“作为父母,我们觉得刘翔心情好了,其他方面我们就不用再担心什么了。我们也相信,刘翔的这种好心态,会助于他在赛场上早日归来……”刘翔父母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