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刘翔:食堂菜真好吃 遗憾没电视错过夺金瞬间

2010年11月21日23:39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1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从昨晚进驻亚运村,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村里睡觉、吃饭、训练……一天下来,刘翔跟腾讯体育分享感受:村里很好,一切都很习惯,唯一就是没电视机,无法欣赏到中国运动员夺金的精彩画面。

“昨晚进村很晚,稍微收拾一下后,就睡觉了,很快就睡着了,一觉睡到大天亮……”刘翔表示,尽管昨晚是睡在新房间,但睡得很踏实。为此,在今天早上起来后,他特地发微博感慨:窗帘一拉,太阳直接照到床上面!舒服,起床……中午,刘翔来到了运动员食堂吃饭。“菜挺丰盛的,味道也不错,牛排很好,哈哈……”刘翔表示,在前往食堂的路上,很多人包括不少志愿者索要签名合影,“哈哈,人很多,没办法一一满足啦,否则中饭都吃不到了。”

下午训练前、后,索要签名合影的志愿者更是多得令刘翔震惊。“呵呵,太多人了,志愿者们非常热情,有点疯狂了……”刘翔同时表示,下午的训练主要是恢复,在村里的运动场跑道上慢跑。

“村里条件可以,住宿条件蛮好,吃的也不错,都很习惯……”刘翔在进村一天后表示。不过,唯一令他觉得稍显遗憾的就是房间里没有电视机,“没电视,看不到比赛了,很多中国运动员夺牌的精彩瞬间,都看不到。还好,今晚大史过来了,两个人可以一起吹吹牛,打发一下时间……”此外,因为亚运村的房间里都没有网络,但好在刘翔这次带上了IPAD,“上网看看新闻,发发微博。”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