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韩国主帅澄清讽刺流言 雪藏核心疑似保存实力

2010年11月21日22:46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1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 今天中国男篮76比66战胜了小组最强大的对手韩国,这样一场胜利也鼓舞了球队争冠的气势。球队核心王治郅携手孙悦两人打出了开赛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同时也帮助中国男篮拿下小组4连胜。赛后韩国队主帅澄清了之前韩媒对中国3名队员的蔑视,并且强调之所以没让球队最出色的射手李圭燮打很长时间就是忌惮中国对他的防守。

这场球韩国队跟中国拼尽全力最终没能取胜,在核心球员对抗上大郅和孙悦让对手毫无办法,韩主帅也承认这是一场实力差距决定的失败:“这场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中国队非常强壮。中国队在外线、三分球方面做得非常棒,我们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随后韩国队9号李圭燮在谈及本场比赛时则说道:“我们做了一切准备,但中国队很强大, 我们做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

从亚运会开始,韩国媒体就对中国队有着大大小小的讽刺、挖苦,几乎对国家队教练和队员每一个人都有不屑。在发布会上韩国队主帅也介此机会对这些事做出了解释:“这都是误会,澄清的就是说,(韩媒所讽刺的)三名队员特别好,其他的队员也很好。”

而今天韩国队9号外线核心李圭燮大多数时间都在场下看比赛,这是否是韩国故意隐藏实力等到决赛一发制人呢?主教练却这样解释:“我是故意没有让他上场的,今天他的状态不太好。”随后韩国主教练还开了一个玩笑:“他有非常多国际大赛经验,中国队对他比较了解,所以不愿意让他上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