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仕鹏透露邓帅克韩攻略 笑言赛前放松玩游戏

2010年11月21日21:37华奥星空网杨宝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1日电(记者 杨宝岩)中韩大战,中国队在第四节确立领先优势,并最终76比66战胜韩国队。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治郅孙悦刘炜王仕鹏 丁锦辉 的首发阵容,韩国队则派出了梁东根、金周成、李圭燮、梁熙钟和吴世根的首发阵容。结果孙悦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王治郅得到15分。

  在比赛后,中国队主力攻击后卫王仕鹏在说到比赛的时候表示,全队昨天并没有怎么投篮,“我们昨天准备的还不是很充分,大家就是一起练练投篮,还玩了一会游戏,这场比赛我们就当成一场正常的比赛来打吧。”在比赛前的训练中,王仕鹏穿着“JUST DO IT”的T恤出场。很多人认为,王仕鹏在告诉韩国队,做得好才是真的好,说了太多的口水,吹了太多的牛皮最后也是没有用的。

  在比赛中,包括他在内的中国队外线队员把韩国队的外线看防得很紧,虽然韩国队的外线也有不少三分命中,但是下半场韩国队的命中率下降,中国队则全面爆发。在说到比赛他会给自己及全队打多少分的时候,王仕鹏说:“7-8分吧,”在说到中场教练的布置的时候,王仕鹏则表示,教练就是要他们防守的时候注意对手的变化,先把防守做好。(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