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现场:林丹体力下降失误增多 比赛进入决胜局

2010年11月21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上,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最后一天厮杀,在一场万众瞩目的男单决赛里,由中国名将林丹(微博 博客)对阵大马高手李宗伟,第一局的比赛,林丹以21-13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林丹15比21告负,局分被对手追成1平。

第二局比赛李宗伟破釜沉舟展开疯狂反扑,开局取得2比0的领先,林丹反手进攻球砸在李宗伟的脸上,林丹非常绅士的向李宗伟示意抱歉。李宗伟改变打法,利用网前小球攫取优势,李宗伟8比4取得领先;林丹用标志性的后场突击将比分追到5比8。林丹体能有所削弱,失去了赖以成名的闪电节奏,突击次数减少,随着他底线接球判断失误,林丹6比11落后进入技术暂停。林丹并没有慌乱,而是通过漂亮的后场突击连拿2分,李宗伟做出鱼跃救球的动作也是鞭长莫及,林丹又通过拉吊拿到1分,将比分迫近到12比13。李宗伟利用林丹的几次失误17比12重新确立优势,李宗伟20比14抢到局点,林丹挽救1个局点,李宗伟点杀斜线一锤定音,林丹15比21输掉一局。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