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男曲惜败大马无缘四强 排位赛首战孟加拉

2010年11月21日2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中国男子曲棍球队迎来了自己在小组赛当中的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结果中国队以2:4不敌马来西亚。

昨天比赛结束后,马来西亚队以3战2胜1平积7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韩国,排名小组第一。而中国队3战2胜1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昨天战胜了中国队的韩国男曲在今天战胜了新加坡队,这样他们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小组赛,积10分的他们已经确保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积分上落后马来西亚1分中国队若想出线,就必须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在第2分钟就遭到打击。马来西亚队5号球员就利用短角球破门。但中国队没有慌乱,在第13分钟由2号球员刘毅显破门扳平比分。但是中国队的好势头并没有维持多久,马来西亚队就在第18分钟破门得分,中国队就再度落后。第36分钟,中国队由20号那玉波破门将比分扳平,在大家对中国队给予厚望的时候,第41分钟,马来西亚队再次将比分超出。此后,中国队再也没有找到破门的办法,反而是在第66分钟被对手再进一球,最终以2:4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在积分上落后于韩国和马来西亚队,失去了晋级四强的资格。最终,A组的韩国和马来西亚晋级四强,而B组的印度和巴基斯坦晋级四强。中国队只能在23日参加5—8名的排位赛,对阵B组第四孟加拉国队。

林汇泓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