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裁判争议判罚引不满 少帅李霄鹏大度接受败局

2010年11月21日21:17鲁中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11月20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了日本队的挑战。上半时,中国女足曾由 庞丰月打入一球,可惜被判罚进球无效。120分钟的顽强奋战,最终却化为了一曲悲歌,中国女足就这样离开了亚运会的赛场。

原本有机会,但裁判来“干扰”。大多数人都为中国女足惋惜,而主教练李霄鹏则说,“我从来都尊重裁判的判罚,这个进球我觉得没什么,吹出来一个没关系,我们可以再进一个,难道我们再进一个还能被吹出来吗?还是我们自身不够成熟,自身的实力不够。”比赛结束后李霄鹏接受了记者采访。

赛后,外界对女足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是李霄鹏却直言自己对球员发挥不满意,他说:“应该说队员开场35分钟之内比较紧张,后来慢慢放开了,我们毕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日本队表现更为沉稳,我们更有活力,但是我对所有队员表现不是很满意。”中国队在比赛当中有一个进球被裁判吹掉,事后证明那是一个好球,李霄鹏显得非常大度,他说:“我服从裁判的判罚,我们还是不够强大,如果进一个吹出来,进两个裁判还会吹吗?我觉得还是我的球队实力没有到。”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核心队员缺失的问题,如果韩端、毕妍(微博)在队中很可能就拿下比赛了,李霄鹏说:“韩端我说过,她是我的偶像,毕妍作为中场球员,她是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但是在我的队伍里必须是训练状态最好的球员去打主力,如果她们回来满足这个条件,她们可以上场。”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